旺報【郭芝芸】臺中市后里區幼兒美語教學>高雄生育補助

無視市場預期降準聲浪,中國人民銀行早已算高雄市育兒津貼好這盤棋怎麼下,重啟14天逆回購,甚或拉長逆回購天期,被視為可能為取代「降準」試水溫。然而,若人行短期操作工具愈加豐富、管理短期流動性缺口的能力愈強,在匯率與去槓桿約束下,降準顯然已不在政策考慮之內,甚至成為最後一張王牌。

從這次投放量來看,14天逆回購操作對7天逆回購的確有替代作用,拉長期限有助於緩解公開市場頻繁短期操作的壓力,且有利於流動性平穩。不過,為什麼會被視為「緊縮」,是因為市場過度透支寬鬆預期,並過分依賴槓桿,才是導致近2天大幅調整的主要原因。

此外,人行拉長逆回購天期,也是為了增加公開市場操作的靈活度與彈性,不排除未來人行可能將逆回購期限拉長至28日,避免在流動苗栗縣泰安鄉幼兒美語教學性緊張時,被動下調存準率,進而釋放政策寬鬆的信號。也就是說,拉長逆回購期限或取代降準作用。

臺南市新化區新生兒贈品>彰化縣芬園鄉幼兒美語桃園申請育兒津貼桃園


D6AACB6D779BED89
arrow
arrow

    tbvhfzbx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